鞠幻桃

我爱摆烂
年更选手,请勿催更

荣耀七夕活动


▲   聊天体    

▲  复健产物

▲CP:主方王,副修伞,喻黄,还有微量的昊翔

---------------正文-----------------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七夕大家都有什么活动啊?这次的荣耀七夕活动听说送不少稀有材料,有没有要参加的?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逢山鬼泣:“开屏见黄少”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少+1”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2”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3”


  ……


  防风:“开屏见黄少+10086”


  君莫笑:“这还用说,哥正打着呢【大兵叼烟.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无耻无耻无耻!居然背着我们打活动!不行不行,赶紧开jjc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


  一叶之秋:“不是说七夕活动吗?怎么又说到PK了?”


  鬼刻:“二翔请多喝六个核桃”


  逢山鬼泣:【笑死.jpg】


  一枪穿云:【笑死.jpg】


  无浪:【笑死.jpg】


  唐三打:【笑死.jpg】


  一叶知秋:“队长,副队你们怎么也笑我QwQ唐昊你也跟着凑热闹!来切磋切磋”


  唐三打:“乐意奉陪,不过要等七夕活动以后”


  夜雨声烦:“说到七夕活动,这次是收集爱神丘比特射出的礼物,还出了一个羁绊情侣系统要是绑定关系的两人收集到情侣款的礼物还会赠送双倍的稀有材料和装备。队长队长要不要我们把关系绑了吧@索克萨尔”


  防风:“是吗?小队长要不我们也绑定关系试试@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好,不过要等训练之后开小号”


  防风:“为什么不能开大号【委屈巴拉.jpg】”


     王不留行:“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已经不够了”


  迎风布阵:“没事,你们微草有的是药不是吗【猥琐jpg】”


  索克萨尔:“少天想公开的话也不是不行(^_^) ”


  飞刀剑:“【回复@迎风布阵】魏前辈,我们微草只是ID和中草药有关,不是真的会治病开药……”


  迎风布阵:“大人说话小崽子别插嘴,老夫说你们有药就有药”


  流云:“前辈!我们也绑定关系吧!好不好嘛好不好嘛@飞刀剑【卖萌.jpg】”


  夜雨声烦:“好啊小卢作为我大蓝雨的人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微草的人撒娇卖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你要硬气起来!不对,你不能和微草的人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也要是上面那个!我大蓝雨的人必须在上面!庙药才是正途!小卢你听见没有听见没有听见没有”


  王不留行:“药庙!黄少天你是不是太久没和我jjc了,这次我解封魔术师打法和你打【摩拳擦掌.jpg】”


  防风:“小队长带我一个,我奶你呀~”


  王不留行:“可以”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一打二不公平啊!王杰希你想解封魔术师打法就算了,居然还要带个奶妈!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皿▼#)”


  索克萨尔:“没事,少天我陪你一起”


  沐雨橙风:“围观药庙之争【嗑瓜子.jpg】”


  风城烟雨:“围观药庙之争+1”


  海无量:“围观药庙之争+2”


  ……


  长河落日:“围观药庙之争+身份证号码”


  叶下红:“黄少你就放弃吧,自古北上广,何来庙压药【偷笑.jpg】”


  君莫笑:“你们在决定要不要绑定关系的时候哥已经和沐秋绑上了【大兵叼烟.jpg】”


  秋木苏:“而且在你们忙着聊天的时候,我们已经把全部任务和奖品都搞定了【嘲讽.jpg】”


  防风:“我和小队长刚刚也绑定好了,顺便一提情侣礼物是双人同款外观装备,而且我俩开的大号绑定的,官方还送了情侣用品大全套【大笑.jpg】”


  王不留行:“这次七夕我和方士谦打算公开,刚刚把wb发出去了”


  王不留行:“链接:王杰希:#荣耀职业联盟[超话]##微草战队[超话]#@方士谦 能奶到我的只有你,你也只能奶我一个#图片##图片#”


  防风:“放心,小队长我永远只奶你一个【开心得像个二傻子.jpg】”


  风城烟雨:“爱情的酸臭味”


  长河落日:“爱情的酸臭味+1”


  山逢地裂:“爱情的酸臭味+2”


  笑歌自若:“爱情的酸臭味+3”


  花繁似锦:“爱情的酸臭味+4”


  ……


  扫地焚香:“爱情的酸臭味+10086”


  君莫笑:“哥有的爱情你们羡慕不来【大兵叼烟.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刚刚也和队长绑定回来了,不过王杰希你们公开的wb已经上热搜榜前三了,冯主席估计要进群亲自给你们祝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宪君加入群聊】


  冯宪君:“大家好啊【微笑.jpg】”


  大漠孤烟:“冯主席好”


  石不转:“冯主席好”


  一枪穿云:“主席好”


  无浪:“冯主席好”


  夜雨声烦:“冯主席晚上好啊晚上好啊晚上好啊!您吃饭了吗吃饭了吗吃饭了吗”


  索克萨尔:“冯主席晚上好(^_^) ”


  君莫笑:“哟,老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冯宪君:“小王和小方公开的事都上热搜了,我就来看看【喝茶.jpg】”


  冯宪君:“@王不留行 @防风 两位这一下把我这老人家整得真的是猝不及防啊【乐呵呵.jpg】”


  君莫笑:“#荣耀职业联盟[超话]#哥的爱情你们羡慕不来【大兵叼烟.jpg】@苏沐秋”


  君莫笑:“老冯不好意思了嘿,我和沐秋一分钟之前也公开了【大兵叼烟.jpg】”


  冯宪君:“药…药…药…我的药……”


  王不留行:“主席,我个人觉得我和方士谦关系的公开并未影响到联盟和战队的发展,同时也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防风:“是的呢,主席我和小队长在一起都快四个赛季了,通过和双方父母的沟通都一致决定要公开,希望主席和大家能祝福我们”


  冯主席已经表示不想说话并下线吃药……


  祝大家七夕都能找到幸福嗷🌹

------------------END---------------------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